English
   

旅游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为全体教职工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2字号:[ ]


      7月22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以《继承与发扬》为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到场聆听。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静从个人党史学习的感悟讲起,结合当今时代的发展变化,未来学院的工作任务与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把党史学习的效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王静强调,学习党史要求我们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与时代特征相结合,做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共产党员应该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远不要忘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史为鉴,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王静指出,旅游学院建院40多年来,形成了 “学以致用的专业特征,不甘人后的精神动力,团结一致的港湾归属,细致入微的师生情谊”等一系列珍贵的优良作风。今后我们要通过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营造氛围、树立典范;以高水平科研带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实现内涵发展;持续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力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提升学院三全育人的氛围,团队协作的意识,发展责任的担当和管理工作的效率,向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学院的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