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字号:[ ]


      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意见落实,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提升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党章党规的执行力,6月30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线上党章党规专题学习研讨。


      学院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基础上,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开展深入学习,并结合学习开展线上交流研讨。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在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尊重教育教学工作的客观规律,认真搞好调查研究,讲求实效;并把学院的发展定位与学校的发展趋势结合好。


      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严旭阳在交流讨论中指出,要把《党章》作为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结合今年学校党委重点推进的课程思政、专业思政、三全育人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思考支部怎样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强化监督意识,增强党内监督的自觉性。


      副书记王莹、副院长梁磊、党委委员王美萍、李白也分别结合学习分享了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