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小支部记录本 承载党建大文章 ——旅游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23字号:[ ]


      为切实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6月23日,召开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全体党(总)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宝石主持。



      首先,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马飞翔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手册》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在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厘清了支部活动中一些概念的内涵,做了支部手册填写规范的培训,并对今后支部手册记录工作提出了要求。


      之后,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春才从如何强化制度建设、严格组织生活,以及如何围绕“深化课程思政,推进专业思政建设”开展支部活动做了分享。餐饮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田彤从党员E先锋平台的使用与支部手册规范化填写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罗映霞对支部活动开展的流程再造,以及党员教育管理网络平台“云班课”的使用谈了自己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