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学院召开党(总)支部书记“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23字号:[ ]


      根据学院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 6月23日,学院组织召开了党(总)支部书记“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全体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议由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宝石主持。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在专题研讨活动中指出,各个支部在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中一定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制度保障,示范引领,形成合力,来保证目标的实现;特别强调了“三全育人”工作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发挥广大教师党员的积极作用,做好现阶段面临的毕业生离校、就业等重点工作。


      各位党(总)支部书记把本学期以来组织开展的三全育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紧扣三全育人主题,立足党支部、部门职责和岗位实际,并围绕学习体会、师生实践、建设经验、努力方向、发挥优势、突显特色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