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酒店管理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发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6字号:[ ]


      3月15日晚,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以“一往无前,追梦未来”为主题,同2024届毕业生及家长共同聊聊毕业那点儿事。会议由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吴春焕主持,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利东、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人袁罗希、酒店管理系学生辅导员刘守岭、酒店管理系全体系班子成员、酒店管理系24届和25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四名酒店管理系的优秀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田子祺和李岚菲两位毕业生为大家讲述了留学经历和收获,详细介绍了留学申请过程,对比了留学与国内考研的优势,分享了他们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同时两位同学均表示认同酒店业的工作优势,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于龙和刘时雨两位毕业生从就业的角度,为同学们传授了面试的实用技巧,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酒店行业的发展机会以及挑战,提升了同学们到酒店行业就业的信心。学长学姐们的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留学深造的渠道和酒店行业的就业优势,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上,酒店管理系辅导员刘守岭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就业政策,解答了同学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刘老师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各类就业指导政策,包括实习机会、就业辅导、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也包含了考公,考研,参军等多种不同路线的情况介绍,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就业案例和就业资源,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通过刘老师的解读,学生们对就业政策和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酒店管理系主任田彩云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寄予了厚望。田彩云介绍了酒店管理行业最新的动态和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行业资源和专业优势,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利东鼓励同学们大胆去追求自己的理想与未来,并表示学校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张书记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辉煌的成就,也祝愿所有毕业生们以梦为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