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建设国内一流 国际知名的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6字号:[ ]


      4月14日,旅游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在前期广泛动员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再动员与再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做深做透。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一要有重点,讲方法,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抓住系、部工作主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二要有计划,明确目标任务。紧密与中心工作结合,紧密与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有规范,讲程序,创新方式方法。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出各支部的味道,做出专业的区别度。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学院建设步伐。


      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专题培训、党员讲微党课、旅院党员传奇、红色旅游调研规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文艺汇演及快闪等系列活动,实现“党建+”,形成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溢出效应,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此次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2021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文、图: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