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5字号:[ ]


      2019年9月24日中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长兴主持。


 

       首先,组宣部部长王宝石就学院党委印发的《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学院非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布置了近期将要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


      然后,曹长兴书记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目标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并着重就全院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曹长兴指出,高校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用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牢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曹长兴要求学院各党支部都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好主题教育。


      曹长兴还对非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学院非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不仅要完成学校统一要求的学习要求,同时还必须认真参加所在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