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共享伟大荣光 共筑复兴伟业
旅游学院师生与草原学子分享参与国庆重大活动的成长故事
发布日期:2019-10-15字号:[ ]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旅游学院的黄悰皓、邓帅康和贺钲洋3名同学在分享参加国庆方阵训练期间的感人故事以及国庆当天走过天安门的澎湃心情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他们朴实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参加国庆重大活动的学生黄悰皓、邓帅康、贺钲洋


       3名同学在参加完国庆重大活动之后,便主动参加学院团委策划的“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活动,十一长假一结束,他们就在学院团委书记相丹的带领下,赴乌兰浩特,把这份荣光带给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与草原学子共享、共勉。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公共管理系精心组织了这次分享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该院高度重视,学院领导及15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活动。


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邓帅康、贺钲洋两名同学重点讲述了他们走过天安门那一刻的兴奋心情。而最让大家感动是黄悰皓同学。他因特殊原因最终没有参加十一当天的国庆盛典,却主动做好参加重大活动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以作幕后“绿叶”的方式为祖国献礼。


       “北联大师生讲述参加国庆活动的‘训练故事’很感人,更能切身能感受到他们走过天安门那一刻的荣光!”参加分享活动的师生表示,我们有幸共享这份时代荣光,更有责任共筑复兴伟业!“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是大家共同的心声!


(文、图: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