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游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6字号:[ ]




       7月6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北四环校区隆重举行。全校近6000名毕业生共聚北四环校区,深情告别母校。随后,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实训楼一层大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长兴、常务副院长严旭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与300余名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主持。



       在授位仪式上,毕业生们身着整齐的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井然有序地上台接受学位授予。曹长兴、严旭阳分别为高悦等164名毕业生授予文学学士学位,张伟等206名毕业生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并与同学们亲切握手,拨苏正冠,一一合影留念。





       上午11时许,学位授予仪式在歌声中圆满落幕。毕业生将离开朝夕相处的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文、图: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