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与法国蓝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7字号:[ ]


       6月26日上午,我院与法国蓝带国际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法国蓝带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安德烈•君度(Andre Conitreau)先生、中国区总监商凌燕女士,校党委书记韩宪洲、校长李学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庞明,院党委书记曹长兴、常务副院长严旭阳、副院长王美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院与法国蓝带国际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曹长兴主持。李学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安德烈•君度先生的欢迎,祝贺双方合作取得的进展,并对未来双方人才培养合作充满期待。


签约仪式由曹长兴主持


李学伟致辞


       安德烈•君度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与相识已久的老朋友们再次见面,未来将充分借助双方合作平台,中西结合发扬中华美食文化,并进一步推动其走向国际!


安德烈•君度致辞


       随后,严旭阳与安德烈•君度分别代表我院与法国蓝带国际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办学协议和备忘录。


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和备忘录


(文:党政办公室;图: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