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1字号:[ ]


       日前,“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举行。我院代表队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学院荣获高校团体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是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发起组织的全国性、行业性的大型赛事,以“重交流、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旅游院校的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旅游院校导游专业教育水平,培育技术过硬、素质全面、符合时代要求的旅游专业人才,扩大旅游院校的社会影响力。


       自2009年大赛发起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并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活动,已连续多年获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准备期间,学院学生处与旅游英语系通力合作,认真筹备;带队教师杨昆和鲜于静全程指导,为选手们保驾护航。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余所院校,371支代表队,11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四位参赛选手的成绩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通过比赛,同学们对旅游知识的应用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


       一直以来,我院在学生培养方面始终注重“学专融合”工作理念的落地,突出专业能力学习,强化素质能力提升,不断为旅游行业发展输送优质的应用型人才。


(文、图:学生处、旅游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