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筑牢治教治学思想基础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6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5月15日下午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曹长兴、严旭阳、王莹、王美萍、张驰出席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严旭阳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莹对学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王莹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共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京联旅党〔2018〕13号),学习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记实制度和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和“廉创空间”活动为主要载体,深化学习教育,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曹长兴讲话以“筑牢治教治学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第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重要论述中,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握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治教治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任务。第二,强化责任意识,认领主体责任,不做糊涂人;无愧主体责任,不当老好人;压实责任担当,不当两面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第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学院改革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举行了旅游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签字和递交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研学术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签署了承诺书,并向学院党委递交了履行主体责任的郑重承诺。


       严旭阳总结指出,2018年学院大事要事多、任务艰巨,越是这样,越需要加强党的领导,越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要求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和育人环境,为推进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的大学建设,加快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旅游学院建设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