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加大学生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8-05-16字号:[ ]


       5月14日开始,美国大学生访华团和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师生先后抵达北京,将在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访学和交流活动。常务副院长严旭阳出席了5月16日上午举行的开课仪式,仪式由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高珣主持。



       严旭阳对美加高校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在旅游教育界的地位以、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战略,以及在旅游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形成的办学特色。他表示,北京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大家此次来到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既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也将是一次中国文化旅游体验的机会,希望美加学生通过短期交流,身心愉悦,收获丰富。


       此次访问,为学院与美加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拓宽了渠道,加强了我院与美加高等教育的合作交流。



   (文、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