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联大人忆联大事” 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8字号:[ ]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我校办学四十周年。联大人禀承“不负使命,勇于担当,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立德树人,桃李芬芳。许许多多联大人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为此,校党委宣传部举办“联大人忆联大事”征文活动,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院教职工、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


二、征文内容

围绕联大品质,以在联大工作、生活、学习的经历为线索,以联大的建设、改革、发展为历史背景,讲述记忆中最深刻难忘的人与事,展示行动与价值,呈现变化与发展,体现精神与风貌, 表达观点与情感。


三、征文要求


1.文体、字数不限。


2.征文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0日

   9月份,学校将组织开展征文评选工作。


3.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参与征文撰写活动,收集、汇总征文信息,并将征集到的撰文随时发送组织宣传部( lyxcb@buu.edu.cn)。


4.请在标题下方写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身份、联系方式,如:张三  XX学院  2012届毕业生。


5.校党委将根据文章情况在校内外宣传平台进行推广,并给予适当稿费。

组织宣传部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