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原创联大”歌曲(歌词)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3字号:[ ]


各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具有联大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爱校兴校、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学校决定继续开展“原创联大”歌曲(歌词)征集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歌曲(词)创作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背景,以学校办学改革发展为主线,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为主旋律,以联大品质为主要特征,进行歌曲(歌词)创作。

2. 参赛作品能够反映联大的发展历史与优良传统,展现师生的共同理想与价值追求,体现“学以致用”的校训,彰显联大品质。

3. 作品主题突出,内容健康向上,旋律动听优美,表现力强,便于演唱者准确表达。

4. 所提交作品一人独立完成或多人合作完成均可,独唱、重唱、合唱均可报名参加,唱法不限。

5.参赛作品是师生两年来独立创作或参与创作的歌词或歌曲(不包括参加2014-2017年校园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作品)。

二、征集时间

2018年4月至7月

三、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及关心北京联合大学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四、著作权声明

所有提交的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或团体原创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所有作品应附著作权申明,学校对所有提交的作品拥有修改或使用的权利。

五、作品报送

参赛人员请将相应活动的报名表、授权书以及参赛作品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董璐 

电  话:64900613

邮  箱:ldyc@buu.edu.cn

六、奖励

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委对所有参赛的原创作品进行评审,依照评审结果,对优秀作品给予适当奖励,并颁发证书。

对积极参与活动并且选送优秀作品的学院、部门、单位,给予适当奖励,并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

 

七、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创造条件,推动活动顺利开展,按时高质量地完成选拔、推荐的任务。

2.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全校上下参与原创文化活动的新高潮。

3.校党委宣传部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北京联合大学“原创联大”歌曲(歌词)作品授权书》

附件2:《北京联合大学“原创联大”歌曲(歌词)作品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