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7字号:[ ]


       12月6日,中共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南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莹、组宣部部长王宝石等出席活动。



       旅游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权力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她总结回顾了党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从实际出发,不断探索工作新途径、新方法,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规范程序,不断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以“党员先锋工程”为抓手,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生党总支一定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权力、张逸薇等七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王莹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她指出:第一,要充分认识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广大青年学生团结到党组织周围,把优秀的大学生吸引到党组织中来,通过组织培养和个人奋斗成为推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才。第二,要贴近学生实际、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注重发挥学生的主体意识,激发学生自我完善、自我成长的主观能动性,提升工作成效。第三,要加强学生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建成团结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希望新一届学生党总支继往开来,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发挥好学生党总支政治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弘扬优良作风,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学生处;图: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