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院聘任酒店专业业界导师
发布日期:2018-12-13字号:[ ]


       12月11日下午,我院酒店专业业界导师聘任仪式在2C楼0210会议室隆重举行,13名酒店高管被聘任为我院业界导师。院党委书记曹长兴,党委副书记王莹,副院长张驰,酒店管理系主任田彩云、副主任李爱军、罗东霞,酒店管理系专业教师及17级和18级的酒店管理实验班同学参加了仪式。聘任仪式由田彩云主持。



       曹长兴在仪式上致辞,热烈欢迎和祝贺各位酒店高管成为我院业界导师,他表示,酒店管理专业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是实现高等学校应用型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有益途径。学院针对企业需求,与企业联合培养酒店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得到了各大酒店集团的热烈欢迎和鼎力支持。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总经理彭庄声女士代表业界导师发言,她以多年从业经验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情况,阐述了对酒店人才培养工作的认识。她表示,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成果显著,为酒店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专业能力强、知识面广的优秀毕业生。


       曹长兴为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企业代表彭庄声颁发了聘任证书,王莹和张驰为业界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校企深度融合与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研讨,罗东霞汇报了校级全英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并向业界导师征求了意见,研讨会由李爱军主持。


(文、图:酒店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