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代教育报:全国大学生比拼旅游创意
发布日期:2018-12-12字号:[ ]


       本报讯(首席记者 郑祖伟)日前,“移动互联+旅游创意”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此次比赛作品题材紧扣社会热点和新生代需求,涉及低空旅游、亲子游学、博物文化等。最终,西安科技大学代表队的作品《博物馆小小说》、海南大学代表队的作品《袋鼠先生》和《这里有风》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旅游创意大赛是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认定的旅游管理专业唯一的全国性赛事,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作为承办方已经承办四届该项赛事。今年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68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17支队伍进入决赛。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杨宜教授指出,大学生将移动互联与旅游创意相结合,能更好地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锻炼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智慧旅游发展需要。

       媒体链接:http://58.128.228.214/epaper/xdjyb/2018/12/12/A07/story/397175.shtml